您的位置:萧山网 > 坚持亚运总牵引 实现萧山新蜕变 > 共享新发展成果 > 正文

北干街道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防疫检查

更新时间:2021-08-31 17:01:53    内容来源:   

自2月22日起,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区全面清零,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

近日,各校外培训机构逐渐复课,这些机构防疫措施是否做到位,是北干街道忧心和关注的一个重点问题。连日来,北干街道公共服务办组织人员,对校外培训机构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检查。

街道随机抽查

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机构都能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的防护措施,特别是规模较大的培训机构,防疫工作开展较为规范。

检查组要求培训机构对有省外旅居史的教员、学员做好摸底调查,切实履行重点人员管控措施。

村社一一走访检查

连日来,各村、城市社区、楼宇社区对辖区内23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防疫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测温、学生信息、家长信息登记、场地消毒通风、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于不足之处督促其尽快落实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北干街道将会同相关部门定时进行回头看,确保校外培训机构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