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6 > 正文

陈蓉:激发媒体活力 共融共生共发展

更新时间:2021-09-22 10:41:58    内容来源:   

疫情后我们媒体人的角色也在转变。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发布了《关于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这个意见里面很明确的有提到一点,就是要发挥市场经济的作用,提升主流媒体的市场竞争意识和能力,探索媒体发展的投融资政策,提升自我造血功能。这个信息其实是释放了一个很关键的点,作为新闻媒体,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新闻单位,更应该是向一个综合文化服务体去发展和转型。所以对我们萧山网来讲,我们见证了区域经济促进会的发展,对于促进会很多好的典型我们也有进行报道,这个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媒体责任担当。但与此同时,我也有一个“私心”,希望我们的团队在和促进会交流、合作时能在其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激发媒体活力,释放文化生产力。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