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6 > 正文

章金顺:会员企业共聚合力,推动商会“内循环”

更新时间:2021-09-22 10:36:36    内容来源: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目前有会员企业300余家,这300余家会员企业就像300多颗璀璨的明珠,串珠成链,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做生意,形成良性“内循环”,这是其他商会所没有的。比如,我是做酒店的,自从加入促进会,我的企业生意好了很多。因为我们有300多家会员企业,他们也要商务宴请,他会第一个想到我。我想要购买东西,也会首先想到我们的会员企业。

再比如,以前我们有一个做建筑工程的副会长单位,中了一个近20亿的标,他首先想到的是与我们的会员企业合作。如果说价格平等的前提下,肯定是优先考虑我们的会员企业。很多东西我们都是相互抱团取暖,我觉得这就是我们商会真实魅力所在。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