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5 > 正文

陈卫标:“数智新萧山”就是将数智理念贯穿于生活各方各面

更新时间:2021-09-10 10:58:43    内容来源:   


今年年初萧山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率先实现现代化发展新蓝图。会议指出,作为杭州城市新中心和重大战略承载地,萧山正站在二次创业的十字路口,更要找准赛道,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勇当省、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我们作为螺丝和管道工程企业,更应该用心做好小事,共同肩负责任,一同托起萧山发展的美好明天。

数智为萧山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也让萧山抢占了数智赋能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治”高点。全面迈入“亚运时代”,将给萧山城市品质跃升带来新机遇。

再来说说5G铁塔开发,我作为一个从事二十多年“螺丝人”,深感祖国的强大,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在5G铁塔开发过程中,华为公司勇于创新突破,将5G技术主导做到前列。目前紧跟华为一起,建5G铁塔配套螺丝,我们一定要跟紧数智化的步伐,作好产品的更新调整,对零部件进行实时优化。

当下数智赋能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行各业都要跟上时代步伐,大胆拥抱科技,借助全域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实现基层治理的现代化,让萧山人民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我们要站在更高起点上,齐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创幸福家园而奔竞不息。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