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5 > 论坛嘉宾 > 正文

赵云

更新时间:2021-09-06 16:54:58    内容来源:   

浙江凯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建设五金机电专委会主任。

浙江凯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10多年来,主要经营建筑工程咨询服务、工程监理、工程设计等业务。近几年来,注重建筑工程全过程管理服务。现有尽职忠诚员工289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39人、中级职称的40人,有国家级注册监理师、造价师、咨询师、建造师等专业人才55名,形成了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

公司秉持“管理要创新、服务要优化、质量要过硬”的根本宗旨,以严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到规范服务、热情服务、科学服务、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完成了近600个工程项目,总造价2000多亿元。公司参与管理服务的工程项目均为优良工程,有的工程被评为“西湖杯”;有的工程被评为“钱江杯”。特别是湘湖二期、湘湖三期、钱江世纪城建设和浦阳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先后得到了萧山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成为公司永久性的骄人业绩和著名品牌。

公司本着“做强主业,开拓新业”的创新思路,在着力打造建筑服务业著名品牌的同时,实行跨界发展。2019年,成立了浙江凯晨云界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未来社区建设、智慧康养、物联网技术、智慧交通、智慧环境等技术链接等高科技业务,向现代科技领域进军。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