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3 > 正文

袁海英:社会正在不断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

更新时间:2021-06-09 16:59:29    内容来源:   

进入新时代,社会中的一切都在不断地被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就像袁英工贸这样的传统企业也会被合作单位推着走进互联网,走入线上线下的营商环境。

我从三个方面阐述,比如1688、京东、企事通等公司会要求我们在网站录入自己的商品,然后客户可以在各个平台下单。如果我们公司有自己的品牌,那我们也会在平台上寻找相匹配的厂家,然后把设计好的产品与数量给到对方生产,其实每一步操作都在把我归入数字经济中。还有现在比较火的社区电商这一块,我们公司随着行业发展,与美团、京东等社区电商平台强强合作,拥抱互联网,从而增加产品的销售量。

这种种都足以说明数字化已在眼前,所以我们必须全力拥抱这个互联网时代,迎合时代发展,增加企业竞争力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