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3 > 正文

华娟:“新消费时代”是餐饮行业更新升级的好机会

更新时间:2021-06-09 16:48:33    内容来源:   

在人民生活条件全面提升的今天,我们餐饮酒店行业从我的思维上去讲,要做开心消费。首先,消费体验愉悦,吃好可口健康食材;第二,餐娱结合,创造放松和开心的互动场;第三,餐与茶道文化结合,创造就餐前后养眼养心养身的互动场。

民以食为天,做好餐+N的主题,提升品质生活,让生活越来越有仪式感和幸福感。现在消费群体的主力在逐渐年轻化,思维和观念都在进步。例如在点菜时,根据就餐人数,服务生提醒点一点菜就够了,现在的消费者也是非常接受,光盘行动大家都很认可。消费观念也是非常理性,年轻人聚餐已经经常出现AA制了,生活的观念进步,使得人们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