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3 > 论坛嘉宾 > 正文

陈永祥

更新时间:2021-06-04 09:34:01    内容来源:   

浙江捷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旅行社协会理事、浙江省旅行社协会研(游)学分会理事、杭州市旅行社优秀经营者、杭州市萧山区旅游系统十佳董事长(总经理)、杭州市萧山区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杭州市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副会长(2019年度商会杰出人物)、杭州市萧山区中介服务业“优秀人才”、浙江捷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 杭州艾弗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 海宁艾迩投资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

浙江捷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全国优秀国内游旅行社30强,全国新锐旅行社10强;浙江省百强,浙江省四星级品质旅行社。捷程一直以来以规范提升品质,以品质谋求发展,提出“超高品质”战略,并深化创新服务,打磨“捷程印记”,以匠心致创新,努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旅游服务行业的发展!建立以客服中心为代表的全体系标准化流程,是萧山唯一一家杭州市级标准化门店示范单位;以“专业、专注、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追求每个细节的完美表现。捷程积极推进“大杭州”发展战略,全面构建大杭州区域化新格局;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抢抓战略机遇,全面布局大杭州各区业务,以超高品质服务谋求向更高平台发展。致力成为一家精致,品位的品牌旅行社;超高品质的旅行服务商。


作者: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