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3 > 论坛嘉宾 > 正文

汪林娜

更新时间:2021-06-04 09:29:44    内容来源:   

呦啊教育集团负责人,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会员。

提供可信赖的“全日托+早教”服务。

呦啊(URKids)品牌创立于2019年,以“启蒙 启智 用心陪伴”为品牌价值主张。旗下共设“0-6岁一站式全日托+早教”服务,“呦啊商学院”托育行业培训,“呦啊家庭学院”家庭陪伴式教育,托育产业合作四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提供托育全产业生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呦啊托育服务借鉴国际前沿的婴幼儿成长理念,以蒙特梭利教育理念为哲学基础及教学体系建构的基本方法论,融PIKLER&RIE的照料者思想,以“养”为基础,“育”为核心,“教”为延展,自主研发了Y·Y·G养育教三位一体的全日制课程、照料者课程及多元未来课程。首创“三精照料体系”让每个孩子在安全自然、充满智慧、鼓励探索、细节精致的中英双语教育环境中,建立独立、自信、善于表达的特性,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目前,呦啊教育集团呦啊教育集团在杭州已开设5家直营园区,分别是钱塘明月、荣星君佳园、萧山医院、新白马公寓、闻涛诚苑五家园区。

我们的使命:三岁看老---看到希望!看到成果!

我们的愿景:做托育的领头羊

我们的价值观:让每一位孩子都成为有追求、爱生活、有责任、会创造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