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2 > 正文

房秋晨:疫情对家居行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

更新时间:2021-04-16 10:06:47    内容来源:   

疫情之后对家居企业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可以分两个维度去讲:一方面,疫情期间很多消费者在家里待的时间比以前长了,所以更加关注家居生活的细节,对家居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高的要求。通过对全国消费者分析了解之后,消费升级,他们更关注产品的细节、产品的人性化以及产品的功能性、环保性。另一方面,刚需消费群体对居家生活也有了新的理念,但是由于他们属于刚需消费,所以他们的生活要求、品质感也会跟以前不一样,以前大家只要很简单的产品就好了,而现在刚需群体对产品的搭配性、风格的年轻化都有很深的要求。

所以,这对家装企业来说是个较好的开始。结合到我们公司,我们的设计师以专业化、年轻化、风格化的水平来契合当下刚需群体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喜欢环境,通过对近一年的客户了解,他们不再局限于居住,而是追求舒适、环保、健康的居家环境,这对于九鼎来说,以绿色环保的家装材料为基础,占了很大的优势。企业培养了一群年轻活力的设计师,他们不断提升自己,走在设计前沿,迎合数智时代,全新打造新家装服务。


作者: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