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数智新经济 共享新服务-高端网络论坛 > 专题论坛 > 专题论坛1 > 论坛嘉宾 > 正文

郭灵杰

更新时间:2021-03-29 10:32:50    内容来源:   

2013 年开始创业,现任杭州极会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同时担任杭州市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青英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先后投资运营了 3F Box 创业咖啡、映创空间、映想空间、极盒 IP 孵化中心、猿人公社等众创空间 9 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 1家,省级众创空间 2 家,市级众创空间 2 家,杭州市创业陪跑空间2家。先后创建了杭州极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极财(杭州)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入驻空间的创业团队提供财务、工商、法务、项目申报等企业服务。六年来,为旗下众创空间引入项目150余个,投资项目横跨文创、科技、物联网等领域,并利用自身的运营经验及政策分析,结合企业实际的运营及规划,为其定制适合的项目申报方案,并从财务数据上给予支持,顺利为70 余家企业完成了国高、市高、雏鹰计划、5213、521、大创无偿资助等申报并拿到补贴,同时为25家企业降低了税负,收到政府退税累计 1600 余万,今年已经为3个创业项目成功融资680万。 


作者: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