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民呼我为 > 正文

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亚运|萧山区亚运公交专线今日正式“靓”相!

更新时间:2022-05-05 09:51:20    内容来源:萧山公交   

为倡导市民共同喜迎亚运盛会,代言文明萧山,做美民生实事,近日,萧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联合萧山公交倾力打造的萧山区“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亚运”公交专线正式“靓”相。

4月29日,首发仪式在萧山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副区长方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楼海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书春,区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柏林,区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军,区文明办副主任李磊等领导应邀出席。萧山公交全体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在场新闻媒体及市民搭乘专线共同体验亚运专线

焕新升级 展现国企担当

亚运公交专线贯彻“绿色、智慧、节俭、文明”的理念,以途径亚运场馆的789路、707路和红色美丽专线2.0版亚运定制公交为基础,组团打造亚运专线矩阵。依托我区多元便捷的公交线网和国际一流的体育设施,最大限度激活公交运行的优势和效能,更加灵活串联起我区主要亚运观赛空间,为市民群众零距离感知亚运气息,一路打卡一座座璀璨夺目的亚运场馆提供绝佳的出行便利。

707亚运巾帼公交专线

789亚运文明公交专线

打磨细节 提升服务品质

为保障亚运专线顺利开通,公司选拔优秀党员、巾帼、青年司机组建专线队伍,同步成立“党员先锋”、“巾帼示范”、“青年主力”三支志愿服务队,聚焦“文明迎亚运”培育服务尖兵。为专线量身定制“文明流动驿站”等设施,完善文明共享空间,提升服务功能品质。培塑“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巾帼示范、服务亚运”、“青年志愿、奉献亚运”三张名片,提振公交党建品牌文化的软实力。

流动课堂 引燃亚运热度

专线车身设计从亚运会会徽汲取灵感,搭配车内赛事项目、场馆信息介绍喷绘和宣传手册,以多维度的展现形式,将车身变成“流动课堂”,向公众广泛普及文明亚运理念,点燃亚运热度,助推营造全民支持亚运、融入亚运、服务亚运、点赞亚运的浓厚氛围,以公交“一线”成效为亚运“全局”添彩。

预约定制 打造沉浸体验

专线提供线路定制专属服务,点对点一站直达,满足个性化需求,扩展服务内涵,丰富乘客体验。专线力求呈现杭州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的韵味,彰显流动的独特亚运文化风景线。预约体验热线82734000/15869020618。

萧山公交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专线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区192条公交线路全面对标提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高品质打造与亚运盛会、乘客需求相匹配的公交服务体系,积极向海内外友人展示“品质、智慧、绿色、平安、文化、和谐”的公交形象,着力打造成为跨越钱塘两岸、贯穿亚运保障的服务“窗口”示范样板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