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萧山这些地方,今起通车!

更新时间:2022-04-29 14:17:30    内容来源: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   

2022年4月29日(周五)上午10时起,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三益线上下匝道开通试运行,同时地面道路三益线(塘新线至新街镇人民路段)将恢复通行。

图片

图片

A匝道(三益线上匝道)

图片

B匝道(三益线下匝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面道路

图片

图片

彩虹互通


项目概况

03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是贯穿东片南北方向的货运主要通道,项目全线采用“高架桥+地面道路”形式,起于建设四路以北约400米处,终于03省道东复线与东瑞四路交叉口,全长约4.8公里,其中高架桥全长4642米、宽25.5米,地面道路全长约4800米、宽45.5米。全线设置建设四路、三益线、彩虹大道、陈端路4处互通匝道,高架桥和地面道路均按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

此次塘新线高架三益线A、B匝道、地面道路三益线(塘新线至新街镇人民路段,全长165米)开放交通后,标志着03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建设范围内道路已经全线通车。

匝道通行小贴士

限制通行规定

1.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2.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通行。

3.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口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4.车辆通行规则根据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出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之规定施行。

速度管理

上匝道限速60公里/小时,下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速规定不一致时,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作者:  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