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提前发放!事关养老金、部分工商保险待遇,最新通知来了

更新时间:2022-04-22 09:55:58    内容来源:萧山人社   

尊敬的离退休人员、工伤保险参保人员:

为保障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顺利实施,我省社保省集中系统需停机切换到全国统筹系统。系统停机切换期间,为确保您的待遇按时足额发放,现将我市5月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待遇发放情况提示如下:

一、4月20日提前发放5月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4月21日提前发放5月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6月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统一在6月8日发放。

二、4月20日提前发放已办结工伤保险零星待遇及5月份定期待遇。

请您知晓并注意查收。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属地镇(街道)村(社区)或就近的社保经办机构。

衷心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杭州市萧山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0日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