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以练促战,我区打造“席地而坐”卫生环境

更新时间:2022-04-22 09:48:51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以演练促实战。4月19日下午,萧山区体育中心“一馆一演练”道路保洁模式演练举行。

演练分快车道、慢车道、人行道“三部曲”进行,共出动洒水车1辆、机扫车1辆、大型高压冲洗车1辆、雾炮车1辆、纯电动吹风机2台等,共计十余种设备。

市心路(拱秀路—潘水路)萧山体育馆东侧,环卫工人正忙碌着。快车道上,环卫师傅驾驶着洒水车,将道路上的树叶、灰尘冲到路沿,身后跟着的多功能机扫车则负责快速清扫,再配以雾炮车降尘。这样下来,沥青路面明显清爽了许多。

此次演练,旨在模拟亚运会期间亚运场馆群周边道路环境卫生运行模式,让保洁队伍更加熟悉亚运道路和保洁规范操作流程,同时提升队伍应急保洁的处置和应变能力,尽显亚运场馆周围靓丽整洁。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陈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