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迎亚运,美环境!我区多镇街开展文明迎亚运行动

更新时间:2022-04-22 09:42:34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杭州亚运、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全面提升文明有礼的城市形象,近日,我区多个镇街组织开展志愿培训、环境提升活动。

瓜沥镇

4月9日至13日,在杭州亚运会武术项目场馆——瓜沥文化体育中心里,“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激情开赛,共有230名来自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志愿者投身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此次比赛中,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青春之名书写了对亚运的热情和期盼,展现了青年学生的窗口形象和责任担当!

楼塔镇

4月12日,各村社发动群众、志愿者上千余人次,参与整治活动,清理沿路沿线、田园堆积物上百余吨,提升绿化面积百余平方米,整治外立面墙皮脱落、违规设置的广告牌、乱涂乱画等问题百余处。

蜀山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品质,打造文明靓丽家园,为居民群众创造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迎亚运环境,蜀山街道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号召村社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共同参与清扫,努力提升辖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

新塘街道

亚运将至,为了让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迎亚运”的东道主意识,新塘街道在主要出路口,组织志愿者开展常态化交通劝导,让全社会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我为大家站一天大家为我站全年”活动,让文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进化镇

为迎接第19届杭州亚运会,裘家坞村组织志愿者开展迎亚运活动。小小志愿者们来到村口给亚运吉祥物琮琮、莲莲和宸宸,清洗、擦拭灰尘,为杭州亚运会助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