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1.8万人次 “涌入”!这场“直播带岗”火爆来袭

更新时间:2022-02-23 10:20:01    内容来源:萧山网   

2月20日上午10点,2022年萧山区“新春纳才 乐业萧然” 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正式开播。短短一个半小时,区内3家知名企业轮流直播招揽人才,1.8万人次进入直播间,或倾听岗位推介、或查找岗位信息、或与企业在线互动、或直接投递简历……直播间十分火爆。

直播现场,荣盛、恒逸、大胜达等3家企业的HR摇身变主播,从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岗位特点、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让各类人才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和岗位特性。在观看直播,参与互动的同时可在线投递简历。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旨在解决我区重点企业用工、重点群体就业,推动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开门稳”,吸引和集聚各类人才来萧创业就业,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和推动更高质量的就业。

本月27日,将线下举办2022年萧山区新春招聘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开设名企招聘专区、就业服务专区、大学生(留学生)创业企业专区、旅游企业专区、镇街专区(临浦),招纳近百家企业现场招聘。同时,还将开展云聘会专区,将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全程无接触”招聘服务,真正做到“宅家”投简历,岗位“线上”来。


作者:  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