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全力以“复” 所前镇科协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

更新时间:2022-02-23 10:18:24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保障疫情后有序复工复产,2月16日,所前镇科协联合杜家村委,在杜家村会议室开展“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公共场所防控、指导员工个人防护”科普讲座,为杜家村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宝贵建议。杜家村村委班子、各施工单位参与了此次科普讲座。

讲座围绕新冠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提醒各施工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年后外来务工人员流动性较大,加紧进出人员的登记管理,做好工作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强化防控宣传教育。此外,讲座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治相关知识,使村民充分了解防治知识、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支持配合防控工作。

此次讲座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杜家村对疫情防护的思想认识和自我防护意识,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葛佳铭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