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严厉打击!这些假冒伪劣产品被集中销毁

更新时间:2022-02-23 10:16:47    内容来源:   

白酒、口罩、茶叶、豆奶

……

这堆看似“没毛病”的货品

居然是假冒侵权、不合格的!

倘若流入市场后果不堪设想!


为有力震慑和打击违法行为,近日,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罚没物资集中销毁行动,对近年罚没的部分涉案物资进行统一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的罚没物资主要是我局日常执法中查获的各类假冒伪劣产品及抽检不合格产品,与人民群众生活消费紧密相关,其中包括假冒或抽检不合格白酒900余箱、假冒饮料豆奶等1925箱、不合格口罩4.9万余只、假冒西湖龙井茶叶包装3600余个以及一批假冒石膏板、管材等,累计货值67万余元。

执法人员对罚没物资进行了分类处置。按物品是否可回收及不同销毁处置方式,将涉及物品分别送杭州萧山锦江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浙江环强再生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无害化处理。

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聚焦市场维序、消费维权,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民生领域的专项行动,查获一批假冒伪劣、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案件。2021年度,杭州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磁性玩具案、何某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等多起案件被上级部门选录为民生领域典型案例。春节来临之际,我局将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打击销售不合格产品、侵权产品违法行为的力度,护航节日消费市场。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