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浦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12-29 09:02:51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12月26日,浦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第一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书记顾云杰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作浦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俞利松作浦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镇党委委员陈才作浦阳镇2021年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镇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各代表小组分组审议讨论工作报告、讨论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候选项目以及报告决议草案等,并提出建议、议案和意见。

第二次全体会议

正式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镇人大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4名,该6名班子成员均全票当选。

新当选浦阳镇人民政府镇长郭建达作表态发言

当前的浦阳正呈现变的态势、涨的趋势和超的优势,谋变图强、后发赶超的氛围和基础已经形成。浦阳镇新一届政府班子成员有决心和信心,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效监督下,肩扛新使命,答好“理想信念”新考卷,答好“共富图景”新考卷,答好“干净履职”新考卷,和全镇人民一道,同心同力闯出一条新路子、拼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事业。

镇组织委员徐俊通报浦阳镇2022年政府六件民生实事项目的决议

本次大会,镇人大代表对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最终确定新一年6件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还听取了议案建议审查报告,并通过了各项决议。

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组织实施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领导干部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精神、依法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

新当选的浦阳镇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面对五星红旗,进行宪法宣誓。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者的脚步永不停歇!浦阳全镇上下将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以新担当催生新发展,推动浦阳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为高质量打造“诗画桃源·活力浦阳”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