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动态进展 > 正文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丨车间里的别样风景

更新时间:2021-12-09 09:58:21    内容来源:萧山发布   

青春力量宣讲团

走进工厂车间

走进非公企业团组织

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图片

来自传化集团各个岗位的青年

利用工作间隙休息的20分钟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以车间对话的形式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沈怡贝

图片

我们这支青年团体以”敢想、敢当、敢做“为敬业理念,围绕中心工作,结合青年特点,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员青年活动,多次争创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号、工人先锋号、职业技术带头人等荣誉。我们的青年突击队以实际行动展现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于84消毒液的防疫物品生产,在春节期间,又为配合增稠剂的生产需求,做到三班四倒的生产协助。

张信

图片

明年杭州举办亚运会,我们传化已经组建了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将会在亚运会期间有针对性地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展现杭州新青年的精神面貌,展现传化集团青年员工的活力。我们传化,就是一个非常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相信传化将会在党的政策下实现转型升级,我会在传化的平台上越走越远。

胡彩兰

图片

作为公司的青年员工、基层主管,我将坚定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加强学习,跟上时代步伐,敢于创新工作理念方法,多听取同事好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青年之声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高眯莎

图片

我作为一名传化的基层员工,在党和公司的领导下也能深刻地认识到,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必须以理论创新引领事业发展。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创新,勇于实践,为传化乃至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徐超

图片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同时作为一名环保工作者,我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在行动上、落实到本职中,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减污增效协同的相关工作,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和环保保障方案,对废水、废气、固废、噪声,环保设施、行为规范等纳入日常工作的重点,将安全和环保打造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钱璐

图片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更要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要融入到省市区委“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中去,牢记重要嘱托,守护红色根脉,用社会主义希望的火种照亮中国未来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张建军

图片

我们每一个人看似都在做点上的事情,但是只有我们将点上的事情做好了,整个面才会更加漂亮,国家才会更好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为奋力开拓辉煌百年新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年代表的性格;

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

作为当代青年,应该牢记嘱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