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民呼我为 > 正文

民呼我为 | 家门口的婴幼儿成长驿站,新手爸妈的福利地

更新时间:2021-09-22 10:51:54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让戴村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有安全、温馨、便捷的婴幼儿活动空间,加快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戴村镇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设立了婴幼儿成长驿站,并于近日通过了区级验收即将投入使用。

图片

绘本阅读角、摇摇马、小厨房……在100多平方米的成长空间里,划分为婴幼儿游乐区、亲子活动区、绘本阅读角、玩具教具展览区、绘画角等空间,各类设施一应俱全。

“婴幼儿成长驿站”是戴村镇积极响应杭州党史学习教育“民呼我为”主题活动,根据居民们的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为百姓开辟的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点。

民有呼,我必为。接下来,戴村镇将不断加强与优质育儿资源的联系,促进科学育儿知识的推广与深化,创新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容,把更多科学养育技能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幼有所托、幼有所育”,形成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家长科学育儿的能力和水平,把“民呼我为”落实到位,为美丽戴村培育美好未来。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