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江南星城社区:童心向党,播撒红色种子

更新时间:2021-06-24 09:27:34    内容来源:萧山网   

时值建党100周年的盛事,6月17日,北干街道江南星城社区星帆FUN少年联合杭宝儿亲子成长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以24节气为主题的第二期亲子阅读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活动上,我们结合建党100周年,让小朋友们挥舞手中的红旗,跟着老师,一起唱《红心闪闪》,在心中播撒红色的种子。

此外,老师还带领小朋友们一起阅读了《七彩下雨天》的绘本,教小朋友们用彩色纸片模拟下雨的场景,并学会用黏土制作彩虹。小朋友们开心地和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作品。

此次亲子阅读活动圆满结束,社区结合中国传统节气和建党100周年,既进行了科普教育,又在小朋友们心中埋下了红色的种子。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