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江南村:党员践行初心使命 做群众的贴心人

更新时间:2021-06-24 09:20:3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连日来,新街街道江南村党委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比奉献”活动中,要求全村党员在工作和生活实践中,用各自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初心”和“使命”。

21日,该村党委在村老年人过渡房开展“建党百年践初心,服务群众送健康”活动,有的党员帮助居民打扫环境卫生,有的帮助群众买菜购药,也有的为身体残疾的群众进行推拿按摩。在新街开设医疗诊所的该村党员许文龙带领诊所的5名医务人员,来到老年过渡房为老年群众开展义诊服务,帮助需要的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进行针灸、刮痧、拔火罐,还向老年群众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江南村党委还组织党员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在党员活动日,党委还安排开展打扫环境卫生,引导村民群众做好垃圾分类,美化村庄环境。近来正值梅汛期,党员组长们积极做好村内沟渠清理。党员王加明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哪里有需要,我们党员就应该在哪里。”



作者:通讯员 徐柏龙 应长根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