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丨 萧然社区党总支上门送理发服务

更新时间:2021-06-21 09:25:4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萧然社区党总支积极行动,主动上门了解群众诉求,力争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在走访中,社区党总支了解到独居高龄残疾老人陆奶奶腿脚不好,去理发店不方便后,积极联系社区党员志愿者,每月定期上门为老人免费理发。

学党史 办实事丨萧然社区党总支上门送理发服务283.png学党史 办实事丨萧然社区党总支上门送理发服务282.png

6月11日上午,为了让陆奶奶度过一个开心祥和的端午节,社区工作人员小沈和党员志愿者马继相一起来到独居高龄老人陆奶奶的家中,提前陪陆奶奶过端午。社区工作人员和马师傅一边为老人理发,一边和老人聊家常,经过精心修剪头发后的陆奶奶容光焕发,神采奕奕,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连连称赞,合不拢嘴。


作者:通讯员 葛玲玲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