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学党史 悟新知 学习“两山理论” 共创美好生活

更新时间:2021-06-21 09:25:1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6月17日,华达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走进“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主题为“守好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全体党员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安吉余村,重温入党誓词,欢唱红歌,并实地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亲身感受余村的新发展、新面貌;在红色宣传点,社区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三十):“习近平同志的‘两山论’是在安吉提出来的,其科学性也在安吉得到充分证明”篇章,实地感受到余村的绿色发展之路,余村真正由靠山吃山转变为养山富山,实现了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双赢。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