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南阳一幼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争创”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21 09:24:35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南阳一幼党支部来到岩峰村文化礼堂开展了“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争创”活动,党员教师们重温了入党申请书,重忆了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飘飘,党徽熠熠。此时此刻,党员教师们不禁想起自己入党的那一天以及面对党旗许下的庄严承诺。在胡英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胡英书记带领党员教师们参观了岩峰村党建文化。

颁发“政治礼物”

党支部书记胡英同志为全体党员颁发“政治礼物”——入党申请书复印件。入党时的记忆再次被唤起,各党员教师依次起身接受这份“初心”礼物。

当党员教师收到这份礼物时,记忆中的那份初心和热忱都被唤醒了,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珍藏这份珍贵的“政治礼物”。

重温入党申请书

党员教师们现场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怀着激动的心情,将几年前一字一句反复斟酌过的入党申请书,在几年后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宣读,那份记忆深处珍藏的回忆再次涌上心头。

在党员教师代表诚挚宣读时,其余党员教师也都感慨万千,纷纷回忆起了自己的入党历程,表示自己的入党初心历久弥新。

分享活动感悟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对照自己的入党申请书,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和成长过程,分享了自己的活动感悟。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时常重温入党申请书,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激励自己把“入党初心”落实到教育教学中。

对每一个共产党员来说,初心写在入党时的申请书里,体现在为百姓谋福祉的行动中。此次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再现了入党时的庄严场景,重拾自己的初心与承诺。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