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丨永利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06-21 09:24:28    内容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永利村通过集中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班子学

永利村两委干部坚持每周五集中学习党史,通过书记领学、自主学习、分享心得等方式,党员干部相互交流学习党史的感悟和心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集中学

永利村党委利用主题党日,向全体党员分发红色书籍。永利村党委书记冯小飞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党的非凡奋斗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与信念。

参观学

永利村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嘉兴南湖湖心岛中共“一大”会址,学习红船精神。对于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回到最开始的地方,感受最朴实的“初心”,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升华。

“红船精神”警醒着每一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务实进取、勤奋工作,发扬立党为公、忠于人民的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为建设“会展之都·潮韵南阳”贡献力量。

接下来,永利村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灵活运用多种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方式,确保人人学、不漏学。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