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瓜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16 15:43:01    内容来源:萧山网   

6月10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瓜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副组长金海平、组员成刚、安选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许宝良,瓜沥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瓜沥镇有关工作介绍后,应妙兴对瓜沥镇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瓜沥镇要继续对照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实施好“五航”主题活动,有效做好安全护航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金海平表示,瓜沥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进校园,加大青少年学党史力度,形成全覆盖宣讲格局。同时,瓜沥要把握好筹备亚运的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真正让群众受益,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作瓜沥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瓜沥镇通过整合资源、创新学习载体和抓手、丰富活动形式等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围绕精心谋划,绘制党史学习教育作战图;对照清单,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创新做好特色动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四个方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五航”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接下来,瓜沥镇将始终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内容,找准重点任务,展示重点成果,进一步挖掘好文化、整合好资源、服务好群众、保障好发展,以一流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镇党委委员朱敏、镇党委委员沈钊梁就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七彩未来社区,深入了解瓜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实地感受瓜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未来社区建设的实践和工作中。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