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萧山这个地铁站边的停车场启用!部分时段免费停半小时,市民直呼方便多了!

更新时间:2021-06-15 10:15:21    内容来源:萧山发布   

最近,在萧山青少年宫附近停车的车主发现多了一个停车场。据“萧山城管消息,本月人民路原巡特警大队社会停车场(青少年宫斜对面)投入试运营,该停车场目前共设有189个小型车停车位。

该停车场东至何家弄,西至规划道路,北至人民路,南至直石板弄,占地面积约8508㎡。

小型车停放15分钟(含)内免收停车费,停车2小时收费5元,2小时以上按5元/2小时累计计时收费,每天收费最高20元。超24小时的,累计收费。大车按实际占用停车车位个数收费。军车、警车、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及市政工程抢险车辆进入停车场执行任务,可免费通行。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因考虑到该停车场位于学校周边区域,为方便家长早晚接送孩子,特将早上7—9点,下午3—5点的免费停车时长延长至30分钟,其余时间仍遵循15分钟(含)内免费的原则。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