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义桥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更新时间:2021-06-09 09:19:03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义桥镇举行“忆峥嵘 颂百年 迎亚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义桥优秀先进。

晚会在舞蹈《追寻》中拉开序幕,随后以“真理之桥”“梦想之桥”“最美义桥”三大篇章,通过情景剧《链接真理的桥》、舞蹈《红色记忆》、诗朗诵《义桥,我美丽的家乡》、小品《最美志愿者》、歌舞《航向未来》等,向观众呈现了在义桥这片热土上烙下的红色印迹,以及新时代义桥徐徐展开的新画卷。晚会在义桥镇机关干部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义桥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授牌仪式和“最美义桥人”颁奖活动。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