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河上举行“百年风华 星火赓续”红色主题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9 09:16:1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河上镇举行“百年风华 星火赓续”红色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当天,河上镇16个村社和企业单位的100组亲子家庭参加启动仪式,家长带领孩子们通过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形式,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值此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河上镇“百年风华、星火赓续”红色主题月活动,将组织开展彩绘家乡、百人共绘献礼百年沙画快闪、红盟市集、红色露天电影、红心颂·诗歌汇、千人党员大会等活动,设置“声”情向党声音邮局、党员全家福、翻书学党史等打卡装置,用火红的燃情六月,与全镇人民共同欢庆党的生日、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河上还融合“游+学”模式,整合红色场馆、革命旧址、美丽乡村等系列节点,推出了四条红色旅游线路,定制了一本《河上红色研学旅行手册》,通过集戳打卡的方式,沉浸式体验河上红色研学之旅。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王军良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