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宁围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云导办专窗”上线啦

更新时间:2021-06-07 10:12:4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在线导办、即时服务”,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云导办”正式上线,宁围街道作为首批试点镇街之一,可以提前享受这个便民服务!

没有时间、地点限制,

只需一台电脑(中心提供)

只需一部ipad(中心提供)

你就可以享受在线“一对一”导办服务

在宁围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云导办专窗”,你可以直接跟萧山区政务服务云综窗综合业务平台的专业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沟通。

经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针对所有进驻事项,不分行业、不分系统、不分部门,他们将通过电话、视频和文字等形式为群众提供有关法规、政策、流程等“一对一”线上“顾问式”咨询服务,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所有进驻服务事项的无差别在线咨询、导办服务。

# 值得一提的是 #

第一批“政务云导办”清单内的事项可通过远程屏幕共享技术(目前该项技术仅支持电脑端),让窗口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直接连线群众,手把手教会群众以网办的形式直接完成事项办理,真正践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清单以外的事项暂时无法提供该项服务,工作人员会将相关业务窗口的对外咨询电话发送给群众以供问询,也可以直接联系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协助办理。

企业和群众

来到宁围街道公共服务中心

办理相关业务

除了“面对面”咨询服务之外

还可以进行“一对一”线上咨询

打破空间局限

真正实现精准施策、精准帮忙

提升了互动性和便捷性

同时,最方便的就是

通过这个“一对一”精准指导

下次碰见类似的业务就可以

直接自己在家里操作啦

真正实现“最多跑0次”

宁围街道公共服务中心

地址:宁围街道振宁路32号(宁围街道综合信息指挥中心)

咨询电话:0571-83732092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8:30——11:20 13:30——17:00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