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南阳小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05-31 14:49:3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期南阳小学党支部围绕“奋进新征程 奔跑新南小”这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明理增智,崇德力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挑战。

一场电影忆岁月 勇立潮头扬风帆

全体教师在学校大礼堂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前辈对党忠诚、坚强不屈的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从大局,凝聚正气,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对人民、对学生的使命担当,勇立潮头扬帆领航。

节节党课领方向,坚守初心育美好

支部根据统一部署,由党员教师在每周教师会上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党课,引导广大教师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南阳教育作贡献。

一份荣誉激人心,勤修不辍常学习

通过全体党员与教师的共同努力,南阳小学党支部被评为萧山区“学习强国.学习组织之星”。在这份荣誉的激励下,大家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不断开展自学、同伴互学、同办公室共学、党小组齐学、支部集中学等多种学习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先进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走进社区讲党史,共传红色好基因

街道“红阳”党史宣讲团成员高丽丹同志给赭山社区的党员们带来一堂题为《学党史砥砺奋进,知党恩不忘初心》的党课,她用简单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向大家讲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及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南阳小学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状态全力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努力实现美好教育新篇章。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