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南阳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5-31 14:48:47    内容来源:萧山网   

5月27日上午,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南阳,指导南阳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卢雪根、副组长詹小锋、组员段东南、联络员王晨,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及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卢雪根讲话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卢雪根对南阳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南阳街道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举办多项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就如何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卢雪根强调:

一要立足样板打造,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常学常新、融会贯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责任担当和工作动力;要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人民情怀,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要知行合一,贯穿工作实际,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务实作风、为民服务。

二是聚焦四个“深学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标对表、及时跟进新部署新要求,在总体把握的基础上做到提纲挈领、融会贯通,在具体落实上做到不偏不倚、不折不扣。

三要强化政治引领,学出高质量好效果。落实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好第一责任人,把准航向;坚持示范引领,党员领导干部带好头;要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汇报南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阳街道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统筹谋划、有序开展各项学习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念与智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造“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建设“会展之都•潮韵南阳”、争创“重要窗口”示范生展现南阳力量与担当。

开展党组织专题学

街道

▲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村社

▲书记上党课

▲听读党史故事

▲“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讲党课开展专题宣讲

▲领导干部带头讲

▲专家学者辅导讲

▲“红阳”党史宣讲团成员进村入社开展宣讲开展专题宣传教育

▲“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文艺巡演

▲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月活动

▲南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园地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下阶段,南阳街道将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