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进化镇妇联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更新时间:2021-05-31 14:46:41    内容来源:萧山网   

日前,进化镇妇联组织镇村(社)妇联主席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和杨之华纪念馆参观,追寻先辈足迹,聆听峥嵘历史,感受红色氛围、溯源革命道路。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馆内设置的展板资料、多媒体展示信息、雕塑设施等,全体参观人员深刻地回顾和感受了衙前农民运动的光辉历史,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考,在革命岁月的追忆中真切的感受到了农民群众潜在的伟大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又赴凤凰山参观杨之华纪念馆。杨之华是中国妇女活动家,中共早期领袖瞿秋白的第二任妻子,浙江萧山人,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经参加“五四”运动、衙前农民运动等重大历史事件,是革命时代妇女运动的杰出领导者之一。

在参观过程中,展厅中悬挂的一张张历史照片和陈列的一件件革命文物,呈现出一幕幕历史的记忆。参观人员感叹革命先辈大无畏的精神,亦为巾帼前辈做出的光辉业绩而自豪。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都感觉获益良多,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和人民群众敢于探索、乐于奉献的精神,为进化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进化广电站 田何兴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