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临浦

更新时间:2021-05-31 14:46:15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临浦镇调研指导,并认真听取临浦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临浦镇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制定《临浦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学党史,五学强信念”“悟思想,十问鉴初心”“办实事,三考优作风”“开新局,六高创未来”四个主题,在全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展顺利有实效。

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临浦镇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挖掘亮点,特色鲜明,进度超前,注重线上线下结合,把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贯彻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全环节。临浦要立足样板打造,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历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知行合一。要聚焦四个“深学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学出高质量好效果,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


作者:记者 沈艳露 通讯员 何霞玲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