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银河社区:学党史,忆伟人——北干青年理论宣讲银河站

更新时间:2021-05-27 09:19:35    内容来源:萧山网   

5月25日上午,北干街道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沈燕来到银河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生动感人的课程,用青春的力量传播党的声音,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共同谱写新时代的历史长诗。

沈燕老师向居民们展示了近日辞世的伟人——“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老先生,深耕田垄,不断钻研,为中国粮食安全奉献一生的故事,结合PPT、影视作品片段,用青年的视角为大家带来生动的一课,也使广大居民深受触动。

生活在现今安定富裕生活中的人们,可能已经很难想象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正是得益于一位位像袁隆平那样为祖国建设奉献的仁人志士,我们才有如今的美好生活,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群众也更加坚定信仰理念,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谱写萧山发展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