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动态进展 > 正文

萧山区个私协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5-13 09:25:03    内容来源:   

4月27日,萧山区个私协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两新协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精神,由个私协党委专职副书记徐逢辉同志结合非公党组织工作实际,作了个私协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看齐意识,引导好、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既要有阶段性计划和总结,更要有系统性规划和反思;要坚持效果导向,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资源,创新创优学习教育方式,真学真信真实践,鼓励多写心得,倡导相互交流,真正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从而担当重任,推动所在企业及社会组织良性发展。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读原著,带头写心得,带头以理论指导实践,为群众党员排忧解难,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开创萧山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向各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公布了个私协党委“个私党员风采展”、“重走萧山红色路 厚植个私爱国情”、“建党百年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方案。会后,召开了支部书记座谈会,对个私协系统发展党员积分制方案现场征集意见,并对支部自主开展三会一课、做好西湖先锋数据维护实操疑问等做了解答。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会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作者:通讯员 沈丽忠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