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动态进展 > 正文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4-26 11:10:56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昨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顾大飞、罗林锋、黄晓燕参加。

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推进“亚运兴城攻坚年”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思想高地、文明高地、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地建设。

会议强调,要实施“三大工程”,强化理论学习,筑牢坚守初心使命信念之“基”;坚持系统施策,注重学思践悟,把准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之“舵”;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奏响献礼百年华诞萧山之“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凝聚“亚运兴城”社会之“力”;强化舆论阵地,构筑网络安全,绷紧党管意识形态之“弦”;推进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拓宽文化兴盛之“路”。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数字化改革,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为中心工作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



作者:首席记者 王慧青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