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

更新时间:2021-04-25 10:59:14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然社区党总支开展“迎建党百年”毅行活动“毅”起启航,“毅”路征程,“毅”同祝福。

4月15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萧然社区党总支开展了“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湘湖毅行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统一着装,举起印有“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你我一起,精彩亚运”、“参与垃圾分类、呵护绿色家园”等旗帜,从湘湖城山广场出发,沿着越王一路环湖前行,宣传文明,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毅行终点处,大家朗诵诗歌、齐唱红歌,为党的百岁生日送上祝福。

萧然社区党总支书记朱上林表示:“此次活动为社区’献礼百年风华 筑梦启航亚运’的活动之一,下一步,社区还会通过一系列活动,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聚人心、聚合力,进一步营造建党百年的红色氛围,不断增强的广大党员居民的爱党情怀。”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