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丨传唱经典 歌颂党恩

更新时间:2021-04-25 10:57:24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团结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4月17日下午,南阳街道总工会、团工委、潮都社区联合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之“红色百年传唱经典”歌唱比赛,近百名居民群众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南阳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赵指军,街道团工委书记李卓,潮都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海荣,南阳初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高均,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施利平,萧山农商银行南阳支行副行长高建伟出席活动。

一曲来自空港新城幼儿园的《红歌串烧》,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学习雷锋好榜样》

演唱者:高潇雨

《北京的金山上》

演唱者:金叶锋

《勇立潮头》

演唱者:沈建波

《走进新时代》

演唱者:王宝娟

《我的中国心》

演唱者:高远胡青青

《红星闪闪》

演唱者:刘易高艺茹

《十五的月亮》

演唱者:吴爽高美英

《唱支山歌给党听》

演唱者:高佳迪

《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者:王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演唱者:刘棒成

《万里长城永不倒》

特别献唱:吕小华

各位参赛选手轮番上场,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融入到歌声当中,阵阵旋律仿佛带领大家一起重回革命岁月。活动中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并参与党史知识互动问答,进一步加强了对百年党史的了解。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名。

南阳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赵指军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南阳街道团工委书记李卓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南阳初中党总支书记高均、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施利平、萧山农商银行南阳支行副行长高建伟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潮都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海荣,支部委员高林枫、金丽,居委委员桑玲瑚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南阳初中党总支书记高均、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施利平、萧山农商银行南阳支行副行长高建伟为魅力潮娃颁奖。

本次活动通过传唱经典红色主旋律的形式,激励大家不忘百年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歌声中受教育、受感动、受鼓舞,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爱党爱国热情,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