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学党史,悟初心!南阳街道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更新时间:2021-04-25 10:57:24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4月20日,南阳街道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本次考试内容结合了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知识为重点,侧重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史知识在工作实际中的应用。

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认真答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强化了对党的理论知识认识,明确入党态度、树牢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行动,提高思想觉悟、紧跟党的步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