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为民办事 > 正文

奋战10天,整治面积1638.73亩!

更新时间:2021-04-25 10:56:15    内容来源:萧山益农   

连日来,益农镇“非粮化”整治工作不断刷新着工作力度,刷新着整治成绩。截至4月16日17点,益农镇累计完成整治面积1638.73亩,整治完成率达65.29%,11个村已超额完成整治任务,干出了“益农速度”。

“干与不干一个样”往往是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绊脚石。为激活镇村干部工作激情,益农镇借“非粮化”整治专项行动契机,专门建立工作群,干得速度快不快,整治成效好不好,各村工作动态在群里一目了然,以成效论英雄。“有图有真相”“有视频有真相”也进一步激发了镇村干部干事热情与创新活力,掀起一轮轮地整治热潮。

坚持学史立行、知行合一,益农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非粮化”整治结合起来,把“非粮化”整治现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田间党课”现场,使镇村干部以工作实绩来比拼学习成果,推动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挖机轰鸣声阵阵,宣传车喇叭循环播放着,“非粮化”整治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益农镇田间地头,镇村干部的身影也不断在攻坚一线穿梭浮现,干部们或耐心与农户讲清整治政策,或围成一圈谋划下阶段整治方向……镇村干部们卯足了劲,在“非粮化”整治工作里形成互比互拼、互促互进的比学赶超势头。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目的是要学以致用,化学为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搬到田间地头、搬到群众身边,把“非粮化”整治现场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平台,镇村干部门通过“理论+实践”汲取奋斗力量,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推动“非粮化”整治“火”起来。


作者:萧山益农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