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动态进展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1-04-09 17:24:56    内容来源: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扩大)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部分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结合人大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学党史、聚民意、强监督、提实效”主题活动安排,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专业代表一行围绕城市建设,到北干街道工人路社区内的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专题接待活动。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们对城市建设进程提出的想法和意见。经梳理汇总后,将提出的意见建议交办相关政府部门解决落实。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学党史、聚民意、强监督、提实效”主题活动将按照计划继续向纵深推进。


作者:  编辑:蔡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