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

更新时间:2021-06-11 11:25:35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6月9日,我区召开2021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智慧工地建设现场会。副区长方军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萧政储出(2018)29号地块商业商务项目智慧管理的先进举措,体验了智慧工地系统、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区、塔吊安全监控系统、智慧安全帽。现场会上,区住建局分析了我区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指出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围绕区委区政府“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建设目标,积极主动开展建筑工地数智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我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我区通过高质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遏重大”攻坚战、“安全护航”百日大整治行动,对全区建筑工地形成全覆盖、零死角、不间断的检查态势,对全区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生产宣传态势。同时,全区各相关企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持续地开展自查自纠,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建筑工地安全平稳。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杨苗苗  编辑:王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