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 导览 > 营造氛围,开展系列活动 > 正文

开展“安全生产月”特色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8 10:11:50    内容来源:   

区安委办将推出“红色引擎•守护安全”安全生产萧然行、“小手拉大手•应急心体验”小记者进场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活动,邀请企业、行业领域代表,安全管理人员,学生,小记者等,积极走进应急(安全)宣传教育体验馆,参与知识竞赛。积极打造“我为安全做表率”、“守护安全•我在一线”、安全广播剧等作品,倾听一线执法人员、企业员工、安全管理人员心声,营造浓厚氛围。开展“云上安全月”系列活动,在萧山网,“萧山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平台等开辟安全生产月网上专题,上线各类安全宣传视频及自制情景剧、广播剧,引导公众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技能。积极组织参与“回顾安全生产月20年”网上展览和“测测你的安全力”知识竞赛,引导公众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技能。


作者:  编辑:陈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