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保障在建工程安全运行

更新时间:2021-06-08 09:51:0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为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协调配合、高效处理能力,5月31日,风情大道改建工程、博奥路南伸工程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根据在建工地紧急事态发展,重点演练火灾扑灭、外伤处置、心肺复苏三个科目。上午10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现场油品起火后,各职能小组立即奔赴现场,有序开展各项应急救援工作,成功扑灭火灾,消除次生事故,伤员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救助。

“通过实际演练,切实增强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掌握最基本、最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熟练掌握应急操作技能,在发生紧急情况和火灾险情时,能够做到熟练操作、自我救援,从而保障各在建工程项目、资产经营领域的安全运行。”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易佳佳  编辑:王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