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第七届萧山商圈车展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待再次遇见 | 2021第七届萧山商圈车展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06-16 11:36:14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由萧山日报、萧山网主办的2021第七届商圈车展于6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三十个品牌、七十余款车型、3天精彩的演出让整个假期因为“商圈车展”而沸腾起来。

订好车、享优惠,这个端午节,“逛车展”成了萧山消费者过节方式。6月11日-13日,车展钜惠疯狂来袭,掀起了六月购车浪潮!为洛阳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和解决方案。

主流品牌齐上阵,人气火爆

本次车展汇聚了萧山当地众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加车展的汽车不但有高端轿车、也有经济型轿车;新能源汽车、家用轿车、商务车、越野车也纷纷助阵本次车展,特别是刚公布三孩政策,经销商纷纷利用机会推广各自大空间车型。

萧山商圈车展已圆满落幕,回望此次车展的收获,无论是高端车品牌、主流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现场销售均有不同数量增长,不仅取得了可观的成交量,还积累了不少的意向客户的信息。

全家人出动来淘车,一波接着一波

车展首日(夜场),到处是涌动的观展人潮,很多消费者呼朋唤友或携全家老少亲临车展现场,几乎每一家经销商的展台都挤满了市民,令经销商应接不暇。

优惠超给力,降到冰点价

为吸引消费者,众多展台直接打出超给力的优惠政策,不仅有多个品牌推出0首付购车,还有高达数万元的折扣,购车可享多重好礼……除了汽车展示外,组委会还为前来观展的市民准备了购车抽奖等多重豪礼,来了就不会空手而归!

据了解,萧山商圈车展作为萧山商圈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带来了汽车文化的热潮及惠民、利民的优惠政策,提升了车市关注度,更进一步释放了民众的消费需求,有力拉动了汽车消费,带动了经济活跃。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

关注和支持~

我们今后也将继续为

市民和经销商

提供更优质的平台和服务!

6月25-26日

党山和美文化广场

再相见!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