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红色故事少年说-第五季萧山少儿主持人大赛 > 新闻速递 > 正文

27位选手晋级! 少主大赛第二场海选晋级卡捂不住!

更新时间:2021-06-11 10:43:52    内容来源:萧山网   

6月10日下午,“红色故事少年说 天明眼镜杯·第五届萧山少儿主持人大赛”第二场海选在高桥小学火爆开赛,选手们早早到达现场化妆备稿,报告厅热闹非凡。 

中午十二点半,海选正式拉开帷幕

189号选手模拟主持《美味萧山》,她特意带来了萝卜干和粽子,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把粽子和萧山非遗萝卜干结合在一起,呈现了一道与众不同的萧山美味。

261号选手许蓓仪是第四次参加少主大赛,与往届不同的是,这一次她沉稳真挚,终于拿到了她的第一张少主大赛晋级卡。

与许蓓仪一样多次参加少主大赛的选手还有很多,117号陶醉为我们展示了她珍藏着的三届少主大赛晋级卡,瞬间让工作人员感动万分。她和汤奕宸也同时因为获得上届大赛20强,直接晋级半决赛。

整场比赛中,最“痛并快乐着”的,可能就是评委老师了。近200名选手中,选拔20多名晋级选手已属难题,在24位能力相当的待定选手中选拔为数不多的四个名额更是难上加难。

晋级名单

郁嘉仪 杨弋炜 杜忆依 陈翰禟 蔡翀 陈骁锐 夏晟轩 洪彦歆 孙依楠 葛芮彤 王择月 韩心懿 任宸锐

钟子航 徐琳涵 陈轩霆 许蓓仪 郑懿函 方李祺 蔡彦乐 张瑞涵 洪依韵 陶醉 汤奕宸 孙卓杨 田熠然 孙睿

 

后续海选场次

北干小学专场

6月30日 13:00开始

义桥渔浦小学

7月7日 13:00开始

 

湘师实验小学

7月22日 13:00开始

 

万象汇综合场 

8月1日 13:00开始

 

报名方式:打开“萧山网”官微或“萧山网”网站,点击“少主大赛”,填写信息提交即可。

主办单位: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团区委、区文旅局、萧山网

协办单位:区博物馆

冠名单位:天明眼镜


作者:  编辑:费佳鹏